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減肥日記- day23 ---岡山東區海口味餐廳

午餐:專科同學小卉喜宴(岡山東區海口味餐廳)

炸元宵--不錯甜,而且吃的時候還是溫的。

龍蝦大拼盤--這間的海鮮都很新鮮,很不錯喔。

綜合生魚片--生的我都不吃,不予置評。不過擺盤很漂亮,底部那個黃色的不知是啥。

三鮮扒魚翅--湯頭還不錯,加紅醋好喝。

櫻花蝦米糕蟳--因為很餓了,這道我吃了約2碗。

樹子蒸鮮魚--愛樹子也愛鮮魚!

塩烙海明蝦--超大隻又超多汁的明蝦,我很無恥的拿了第二隻......

XO日本干貝--很嫩又有入味

三杯黑珍珠--我只知道有吃到杏包菇,研究了半天不道黑珍珠是指啥?

魚翅烏骨雞--湯頭很棒,吃雞肉本來打算去皮,不過皮太薄太難剝丫就算了。

百參燴烤方--因該就是烘肉,不過我吃起來很硬(怪)?旁邊的是某種海參吧(猜)。

四季水果盤&美味鮮奶酪--水果有櫻桃喔,真高級耶!鮮奶酪真好吃,而且有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脆片。

水果:葡萄*350g==>170大卡

:1000c.c.

沒有留言: